close




固筋骨的「龜鹿二仙膠」,一帖220,我從懷孕後期就開始吃了。




媽媽幫我坐了四十天的月子後就回台東老家了,

沒想到我才自己照顧寶寶一天,腰就扭傷了......



當天下午,正幫寶寶換完尿布後抱起,

腰部就傳來一陣疼痛,當時立刻感到不妙,

很像之前打球閃到腰般的疼痛,

疼痛的地方正是打無痛分娩的下脊椎,

而此時的小馬鈴薯還在哇哇大哭中,

我只好先躺在沙發,一邊安撫小馬鈴薯,一邊等著痛感減輕。



沒想到,休息了一會兒,疼痛並沒有好轉。

我知道自己短時間可能無法隨意走動了,

因此便收拾幾片尿布和溼紙巾,塞進小背包內,

接著,再把家裡電話和手機也通通丟進去,

最後,背著包包,忍著痛楚抱著小馬鈴薯走回臥室的床上。

我心想,反正只要隨身帶著這個小背包,

就不怕臨時需要起身拿東西了。

就這樣,我一直躺在床上,直到救兵(老公)回來......



後記

這次的腰痛連續痛了五天才稍微好轉,

五天中,走路時腰都無法挺直,

只能用鐘樓怪人的姿勢走路,

最後只能請娘家媽媽再上來幫忙照顧寶寶一陣子,

看來,坐月子時吃的一堆補筋骨的補湯都白吃了,嗚~



扭傷腰日期:2009.5.4(一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